有puzangalan就有希望

.

在德國與「希望合唱團」相遇是一種刻意的安排。
大概在今年2、3月的時候,信如社長打電話到辦公室,跟我談了Lakkis牧師期待「希望合唱團」跟「排灣中會代表」可以同時出現在Christuskirche教會。後續消息及促成則由記剛傳道師負責。
今天,終於在Christuskirche教會相遇。Lakkis牧師特別安排在希望和唱團演出的中間,邀請了中會議長美花牧師上台致詞。突然間,有種「排灣主場」的感覺,是不是排灣族太強大!坐在我們後排的台灣人揮著國旗不斷地拍掌叫好!
說來汗顏,我還是第一次現場聆聽「希望合唱團」的演唱,瞬間就淚崩了!(然後我看大家都又專注又認真….動都不動…害我以為不能拍照錄影…錯過前面的精彩)
好感動Muni(聖穎)的執著,一路走到今天,如此的成就,仍然謙和有禮,太愛妳了啦!
孩子們還要繼續往瑞士,而我們也結束了主要的工作。天亮後就要去參加主日禮拜,而後就要往機場移動了!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更多影像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