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閃亮的明星

大同教會專欄】
蔡愛桂牧師專欄
排灣族的Vais網誌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員
.
名譽長老~
蔣阿良Kaljalju Calavangan
沒有多久的百歲感恩,隨著疫情,消失殞落Kuabar 部落的山嶺。
大家記憶裡,她,非常喜愛分享,食物、信仰,喜樂,故事,隨處與別人共享。
神特別選召她,成為教會的禱告勇士,家族福音使者,古華部落最亮眼明星。
夫妻感情,感動所有人。
puljaljuyan Vuvu 相互扶持的身影,引起熱點,有歡笑,常常是故事的起點。
我相信,她一定有許多生命的歌,泉源般湧流的曲子。
她傳福音有勇氣,述說「善用你得的時間,選擇重要的事」。
無論人世間如何,永遠跟不上那一雙禱告的手,穩定的心。
她出入生病者的家,最厚實的禱告慰問者,許多人得到安慰與平安。
隨後,從她生命裡展現,見證永恆信仰,持續不斷的Calavangan 美好的活見證。
Calavangan Kaljalju長老,告別中,一張張影像,讓我們想起親和力與喜樂,無法忘記,她那一雙禱告的手。
最讓人想念,從她口中讀經的聲音,捧著聖經的影子,她的親吻,她的微笑,她的擁抱,讓人感到溫暖,安慰人的長輩。
隨之而來,時間流逝,悄然,記憶一點一滴消失,當一切逐漸模糊,她唯一沒有遺忘的,在生活裡的禱告。
名譽長老蔣阿良,勤於傳福音給家族,日日讀經,時時禱告,神奇活過100歲的耆老,她是部落閃亮的明星。

《部落閃亮的明星》

名譽長老~
蔣阿良Kaljalju Calavangan
沒有多久的百歲感恩,隨著疫情,消失殞落Kuabar…

蔡愛桂發佈於 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