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uljev‧Cemusu‧Ljemadjek(溯信仰之源‧串救主之恩‧澤腳踏之地)

《Cemuljev‧Cemusu‧Ljemadjek(溯信仰之源‧串救主之恩‧澤腳踏之地)》

還記得前些日子,佳義教會婦女會長Muni長老,帶著婦女會「為妳加油」的小紅包,來辦公室分享佳義教會70週年的系列活動。同時,稍稍分享了教會70週年的主題:「Cemuljev‧Cemusu‧Ljemadjek 溯信仰之源‧串救主之恩‧澤腳踏之地」。
今主日,是設教70系列活動之一~「回娘家講道」,即佳義出身的同工輪流回母會分享信息,也正好是總、中會婦女主日,因著講道的服事使我有幸參與了由婦女團契主導的70獻禮及公禱日禮拜,共同見證了佳義教會婦女團契的軟實力。
遠在65週年時,婦女團契即訂下「感恩65傳愛70」的目標,主要號召弟兄姊妹加入婦女團契的「微小基金」,用5年的時間累積30萬元,用來購買教會鋼琴及改善兒童主日學的空間。今天婦女團契利用婦女主日來做70獻禮,由歷任會長分別獻上微小基金40萬6仟餘元、兒童主日學空間設計圖、新鋼琴及婦女查經運動十年成果,另外也獻上未來五年的獻心卡(籌募20萬元),預備五年後為每一戶購買排灣族語聖經。婦女團契不但謹守著五年前與神的立約,同時,也不以此為滿足,繼續朝著75週年邁進。
除了呈現婦女的70獻禮外,今天的重頭戲也在利用婦女主日來舉行世界公禱日,婦女會特別佈置了情境,讓人從佈置中仿若看見了英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婦女團契按著公禱日的禮拜程序,帶領會眾參與今年的代禱國家與事項。
婦女70週年的獻禮與世界公禱日的主日禮拜,讓人有個豐富的心靈饗宴,明明該是自己帶來美好的信息,反倒是被各樣豐富的禮讚所補滿。
感謝神,70年來我的母會佳義教會持續朝著美好的命定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