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安息歸主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願你安息這些天,心情正如ㄧ波波的冷氣團,沁骨寒心。
還是很難想像,連二天在電話裏說這說那的同工,竟沉沉的睡去了。
這一年多來,中會一直關注著成立南排分校這件事,也因此有機會多方的對話與相處。楊牧師為了催生南排分校,可說用盡了洪荒之力。今天的告別禮拜,講道的永明牧師說:「楊牧師是個愛冒險、挑戰及競爭的人。這個特質讓他對教會事工總有先見之明,也讓他不斷的求知求新。」這樣看來,他執著於南排分校的設置就不足為奇了。遺憾的是,這也成了楊牧師未竟之夢。
今天,在楊牧師待了34年的春日教會為他舉行告別禮拜,心裏真的很感傷。就差二、三個月,應該是在這裡辦理楊牧師的盡程退休,然而,神的心意卻是讓他直接從人生退場。正如聖經說的:「祂預定了我們的年限和疆界」….。
還是要說~及時行愛,趁著有年日時。

《願你安息歸主》

這些天,心情正如ㄧ波波的冷氣團,沁骨寒心。

還是很難想像,連二天在電話裏說這說那的同工,竟沉沉的睡去了。

這一年多來,中會一直關注著成立南排分校這件事,也因此有機會多方的對話與相處。楊牧師為了催生南排分校,可說用盡了…

樂歌安發佈於 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