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週末

1
不該寂寞的,今天理該馬不停蹄的分享婚禮的熱鬧。包括古華賽英牧師娶媳婦兒、涼山淑君執事結婚、三地陳長老公子婚宴,更重要的是北葉姪子克宇的婚禮。原打算至少可趕二場,無奈傷口的灼熱紅腫不得不停下腳步!

想來是前二天太長時間的走動,傷口太久的拉扯,導至極度不適。早上起床,孤爸交代禮金由孩子們代勞,我則要乖乖待在家休息。想想,明天還要南下參加恆春聯禱網的聯合聖誕節,為了儲存續航力,今天就不粉墨登場了!

⋯⋯

只是,有了前二天愉快的聚會,食髓知味的想著更熱鬧的場合!加上冷冷的空氣,更讓人窒息難奈!

只能望著窗外,看著花語為「熱鬧」的九重葛,在寒風中微微顫慄。花開的熱鬧卻在冷風中顯得孤寂。就連蹦蹦跳跳的小艾也跳進牠的皮箱屋自我取暖。

休息最難的大概就是調整心態。身體是靜止的,心卻是忙亂的,可偏偏啥事也做不了,煩躁由然而生。

今天無法送到的禮數,只能深深致歉囉!

#好想打桌球
#好想泡湯

#伍麗華加油
#歐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