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單詞競賽縣賽

#圖文引自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粉專

今年的單詞競賽縣賽結束了,懷著「我屏東·我驕傲」的精神;我們又創幾個紀錄。

1080415-1第一,參賽隊伍從去年的35隊,增加到44隊。

⋯⋯

第二,我們以鼓勵推廣學習的模式,第一輪採賽分排序取優晉級;複賽採賽分排序取前六名。決賽時以複賽分數排名第一至第三名隊伍一組,進行循環賽,爭取前ㄧ二三名;複賽分數排名四到六名隊伍一組ˋ,進行循環賽,爭取四五六名。

第三,孩子們認識的單詞量增加,競賽成績普遍進步。國中組複賽均分129,國小組複賽均分157。

謝謝所有參賽的隊伍,特別感動屏東市的中正國中派出4隊(北排灣、南排灣、霧台魯凱語、海岸阿美語),瑪家國中、高樹國中各派2語言別;國小部分,霧台、地磨兒、北葉、長榮百合各派2語別,武潭國小(含分校)派出3隊參賽。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