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應有的心

龍山教會—一間小而美的教會,今主日聘任了首任關懷牧師,落實了排中第51屆的決議事項-夫婦共同牧養。感謝龍山教會給了眾教會極為美好的典範,在諸多困難與限制中,仍然能夠憑著信心,延伸教會多元服事的觸腳。

為了鼓勵龍山教會及春美牧師夫婦,中委會特別邀請副書記Ljaucu牧師來為今天的聘牧講道,從他與秀妹牧師共同牧養的經驗談起,來激勵龍山及與會的弟兄姊妹。

⋯⋯

Ljaucu牧師以路加褔音五:18-20的經文為背景,談到癱子因為有他人的協助,將其帶到耶穌面前,終能突破各樣種障礙而得著醫治。同樣,若我們能夠有愛心、有真確的信心、火熱的心及同心合意的態度,必然也能將龍山教會帶進迦南美地。Ljaucu牧師提到他與秀妹牧師所牧養的內文教會,地處偏遠,人口外流,只剩下長者及部份孩童留在部落,19年來Ljaucu牧師夫婦長期的陪伴,藉著教會與社區的合作,在部落展開課後陪讀班、老人文健站、產業發展等社區宣教工,不但活絡了社區,也因內文教會的事工走出教會,成為社區重要的夥伴,資源也相對的進入社區與教會,使內文教會不斷經驗神豐沛的恩典。Ljaucu牧師鼓勵龍山教會,走出教會的藩籬,展現教會多元的服事,神必豐富並挑旺龍山教會。

今天就任關懷牧師的江榮輝牧師以「上帝的意念高過人的意令」為題來分享他的就任詞。江牧師說他好像經驗到詩人所說的:「我們好像作夢的人」…一覺醒來,上帝關上了一扇門,卻又為他開啟了恩典的窗。江牧師特別對龍山教會的長執及會友說:「謝謝你們以百分百的愛選擇了陳牧師,更用對陳牧師的愛接納了我!當你們說:Kisumalji a sasekauljan nua Cemas時,我真實感受到被愛被接納…」就像副書記Ljaucu牧師說的,當我們牧者感受會友的包容與愛時,我們也願意全然以愛來回饋教會。但願不多時,更美的見證在龍山教會被看見。

★全覽影像請點圖進入
★全覽影像請點圖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