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傳道師在職訓練」

為完成總會規定傳道師期限內必修課,排除萬難⋯
結束忙碌主日事奉後,拖著還來不及整理的行李,趕往與好久不見的Sadapung Paqaliyus 傳道師會面,期盼帶著旅遊心境,優雅的坐往北上班車。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不得不臨時改搭交通車,但途中,卻因受到0918地震影響,迫使以高速行駛中的高鐵列車,試圖掌握住所謂的安全模式,使得當下狀況顯為驚險,沿路走走停停的節奏,倒是頭一次經驗。
然而,感謝主
能參與並順利完成總會傳道委員會辦理「和解的使者TPN1訓練」都因著神恩典而促成。經由本次課程安排與講師帶領,每一次的下堂課都充滿驚奇與挑戰,透過分組討論、角色扮演、實際演練與實作歷程,打破了原對自我的框架與設限。
總之
為期六天五夜密集訓練,對有了點歲數的我們而言,論腦力或體力都是滿大的挑戰,但卻樂在其中,因學習過程彼此扶持與相互連結的感動,更為最大附加價值。

2022年「傳道師在職訓練」

為完成總會規定傳道師期限內必修課,排除萬難⋯

結束忙碌主日事奉後,拖著還來不及整理的行李,趕往與好久不見的Sadapung Paqaliyus…

蔡愛香發佈於 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