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第一座「看板」

關於我生命中的第一座「看板」,那是許多人的奉獻。

今天,北上參加全國文健站研習,高鐵行進間,line群組出現一張矗立在三地門橋頭上的看板照片。我的心裡很激動,並不是因為自己五十歲才登上看板女郎,而是因為那其中白白的愛。

如果您在路上看過一部貼著「天國近了」標語的白色福音小車,司機可能就是「李素香老師」。她手頭絕不寬裕,卻白白捐給我一筆對她而言應該不是小數的錢。我很不願意接受,愛心於是變成了看板。

如果您曾經路過三地門橋,視線絕對不會錯過橋頭兩旁的看板區。那時候,我也興起這樣的念頭,心想如果能夠把看板擺在這裡該有多好啊!沒想到當我試著開口,竟然得到地主親戚爽快的答應,這也是白白的愛。

然而,今早看板照片ㄧpo上群組,大家即刻發現—下方的文字被前方的雜樹給遮蔽了。直到剛才,才半天的工夫,當看板照片再度po上群組,前方的障礙已被清理,醒目、完整畫面的看板佇立眼前。誰做的好事?!原來是附近的「北葉青年會」朋友前來襄助⋯⋯這些豈不白白得來的愛!

是了,打開一件事情,認真以對,將會有各種各樣的看見被開啟。也許,開始一件事情,其實就是邀請所有參與的人一起在事情裡面看見故事吧!

點滴在心,所有的,會成江河,養育一片海洋。

#伍麗華 粉絲專頁 按讚追蹤
後記:且不論結果如何,我已經決定在選後寫一本《那些令人感動的選舉大小事》,不寫,就辜負了那些微光中的美麗風景。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