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中村部落1919陪讀班

馮科長傳來一段影片,名義上是辦公室情況回報,實際上應該是給我安慰鼓勵。

原來,三和中村部落1919陪讀班的同工們,說是帶孩子到屏東縣政府開眼界。

聽說,副處長跟孩子們介紹:家裡有土地的問題,要找經建科;輔導行政科處理的是教育、文化和文健站(社會福利)相關事務;第一大科是產業科,vuvu有種紅藜、咖啡⋯⋯,或要申請禁伐補償,都是產業科在幫忙。

又聽說,孩子們也體驗了處長如何批公文、蓋印章。然後有個小插曲,竟然發現了「有錯字」…..原來,真的不能僥倖做錯事。

最後的最後,牧師、長老,帶著孩子錄了一段溫暖有力量💪的祝福,要送給正遠在草埔、丹路參加收穫祭的我。

始終堅持自己寫臉書,只是想讓自己的意念被忠實、自由的表達,但反過來,想要表達的心思也容易被時間給牽著鼻子走。在無比忙碌中決定留給自己10分鐘,把我的好心情上傳給這些天使明白,雖然我不說他們也會知道……..

每天每天很多很多的感動,應該還是要寫出來。伍麗華,加油!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