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令人羨慕的團隊

喜歡我的同事,什麼都好意思說。

一早在走廊,眼睛對上了掌管林業的夥伴,我的「早安」一說出口,引來他告訴我「上週在台北的期末會議,特別誇讚本縣禁伐補償,所有的10個鄉已完成發放,是最快的。」「去年不就是這樣了嗎?」我故意鬧。「可是非常感謝有的鄉還先行墊付,我們才會那麼好。」「噢,那我寫臉書讓大家知道好了(就是要逼我說這句)」

一早在群組上,捎來全國原住民土地年終檢討受獎的照片。A男「報告處長,8個個人獎,屏東縣佔7個。」B女「慧雅姐及榮英分別為全國第一、第二名喔!超讚!」「太好了,我來寫臉書(就是要逼我說這句)」

⋯⋯

他們叨念我已經好幾個月不在臉書說我們的故事,覺得我偶爾一篇也盡是回憶過去在學校的事⋯⋯揣度我是不是人在曹營心在漢?

哈哈,生活終歸是一種前進,沿途不停靠。但體驗的、相處的,比看見的始終更多。解除杯弓蛇影,萬事互相效力,謝謝各鄉及所有夥伴的支持,我們是好得令人羨慕的團隊!

0101-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