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從土地長出來的藝術節

想起我的工作夥伴,我始終有一種矛盾難解的心情,既心疼,也讚佩。

這些日子,在他們忙碌的同時,我也為著其他的事忙碌,但是我們都在盡心盡力。

我們至少有信念,沒有臣服於體內的疲累,即使還有什麼可以更好,又有何妨呢!但,他們卻還是做到最好。

⋯⋯

好比這二天出現在千禧公園的大舞台,好多人都為之驚艷,的確是,在國內應該不曾出現過。它之所以會被創造,只因為我們一句「可以有表現魯凱排灣族鞦韆的舞台嗎?」於是查馬克就把它畫出來、哈雷就把它架出來了!

那些出現在千禧公園的「安聖惠–百合」「Adam–山豬」「古勒勒–悄悄話」「雷恩–盾牌」,吸引好多小朋友親近,也吸引許多單位希望跟我們出借。它們之所以被創造,只是因為我們一句「你們可以創作讓人親近、喜歡、更認識我們的藝術作品嗎?」

這些都是「情+意」的相挺,只因為我們有共同的信念與理念。

謝謝所有的工作團隊與原民處夥伴,有些話無法用文字表達與點名,因為那是最珍貴的部分。

因為很忙很忙,我這篇貼文寫的晚了,到晚上十點前,還有很多好節目,歡迎一起感受這個「真正從土地長出來的藝術節」!

1029-3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