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歸主 救在七月

獅子鄉鄉長侯金助會中致詞勉勵,充滿信心的不在多人而在人被主所得著。
獅子鄉鄉長侯金助會中致詞勉勵,充滿信心的不在多人而在人被主所得著。‧攝影/賴約翰(滋膏)

‧撰文:賴約翰(滋膏)
‧日期:2007/07/04

由台灣原住民文教基金會承辦一星期(7/1~7/7)超教派與歡迎尚未信主的人參加之「萬人歸主救在七月」,原於北進入獅子鄉臨近枋山鄉屏鵝公路旁的場地舉行。筆者下午近7時到達空無一人,只見宣傳旗海風襲吹揚,電詢方知臨時改在獅子鄉公所圖書館舉行。將近晚八時半正式開始開幕禮拜,近七十人參加 ,十時結束聚會。參加的人除了泰武鄉平和村基督教祈禱院院長家族人外,均是獅子鄉信徒但未見長老教會信徒與傳道人參加。鄉長認為由於逢星期日大多教會都是探訪,因此未有預期人數,但職身基金會董事長的侯金助(上圖)充滿信心的不在多人而在人被主所得著。開幕禮拜在竹坑循理教會青年的詩歌帶動唱,引人融入敬拜主的氣氛。人少場地顯空盪但大家阿們聲此起彼落揚聲歌頌飛揚在頌讚主的恩典充滿熱絡激揚。
曾於南韓純福音中央教會與成立三間教會的講員李宇珍牧師(右圖),以聖經耶穌在各地神蹟醫治病人,強調信主的人為上帝賜了兒女權柄,如小孩子般單純的信心信靠主,也必能透過主的施恩有醫病趕鬼的能力。李牧師在韓國教會數十萬人的信徒,也因是教會重視醫治的緣故。李牧師向大家宣告,這幾天的特會他要教導參予的人能有醫病趕鬼的能力。講道中李牧師由於頻頻「阿們」,與參與的人在阿們的沒有「默契」回應,致使李牧師頻頻停頓等後大家回應「阿們!」成了講道中好幾回停頓與回笑的現象,顯然原住民基督徒的阿們抵不過南韓基督徒「阿們」的平常與重視。
本活動前曾於台北召開記者會,屏東縣沿山公路轉進部落的入口處都掛了醒目的宣傳紅布條,期望多人的參與而影響社會風氣。獅子鄉鄉長侯金助以基督徒信仰生命治理鄉政,並曾學習耶穌為門徒洗腳的榜樣為公所人員洗腳。而本活動意旨期望原住民基督徒興旺復興之火由南台灣原住民點燃,而影響更多人受洗歸主,同時信仰耶穌基督生命有盼望與能力。七天的活動有四晚培靈二晚佈道會,白天為教會各團契年齡層的培訓研習,最後一天實行洗禮。講師均聘國內外各教派有屬靈恩賜牧師,其中唯一的原住民牧師為排灣族童春發牧師。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