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邀請大家試試看

【同步刊賴約翰臉書

排灣中會資訊網非常歡迎各教會負責週報的弟兄姊妹,到排灣中會資訊網註冊並轉貼主日週報消息。

※本文轉載自Line排灣中會行政通告
敬愛的牧師傳道師們主日平安:
我常常把寄給教會的每週「教會公報」帶1份給我最愛閱讀書籍退休牧師20年的父親看,目的是讓他保有對長老教會的精神歸屬感,和知道長老教會的各類資訊。如果我們看總會開放性的網站官網,我們對長老教會的事工與訊息,就非常清楚,同時也會具有對長老教會的歸屬感與關懷,是因為這些資訊有整合性與長老教會的精神。新開站的開放性「排灣中會資訊網」網站 http://paiwan.com.tw/vaqu20/,也同樣可以營造這種「排灣中會人」的認同、關懷與歸屬。如果每間教會的週報訊息,除了貼在臉書外,能轉貼開放性的本中會資訊網網站,那是非常令人欣喜的,因為我們更具體知道對各教會具體的關懷代禱,我深深相信牧師傳道師們認同此看法,誠摯邀請大家試試看。排灣中會資訊網非常歡迎各教會負責週報的弟兄姊妹,到排灣中會資訊網註冊(本資訊網有註冊圖文說明),並轉貼主日週報消息(消息與代禱的就好,請參已貼上的佳崇教會週報消息範例影像1)。敬勞牧師與傳道師們轉知負責週報的弟兄姊妹,大家來共同經營此開放性的中會網站。誠摯感謝,也辛苦勞心的牧師傳道師們。主日平安!
負責排灣中會資訊網的小工人 賴約翰敬上
※排灣中會資訊網註冊網址: http://paiwan.com.tw/vaqu20/wp-login.php?action=register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