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點燈後—


「聖誕點燈後—」
排灣族春日鄉聖誕點燈「君王降臨,獻上春日」為主題,兩小時濃濃聖誕氣息圓滿結束。返程我單載著佳崇長老教會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資深長老他表達看法。稱道這次聖誕點燈最令人感動的是首次有的,開始與結束春日鄉公所全體員職的獻詩(如影像),而與我的看法不謀而和。若對陌生人來說,一定會認為這是哪間教會的詩班?唱的這麼令人感動。鄉長柯自強致詞中,表明自己在遇困難,與為公所職員及鄉政都尋求靠主禱告,並期望公所詩班有機會能到各教會獻詩。這位長老愉悅的說,鄉長這次有突破做法。我說道鄉長因為有基督信仰了,而可以「勇敢」將信仰呈現出來。聖經上保羅教導我們要為地上執政掌權者禱告: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提摩太前書二1-5)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