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是便條紙,網誌是文庫

「….臉書是便條紙,網誌是文庫」.攝影/本專案團隊.蔡愛香
由屏東縣政府經費補助,小米園網站工作室主辦的「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暨產業網路化」網路研習,2017年9月6日在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會館電腦教室,非常順利圓滿的完成第一階段的研習。文學者也是本講師的蔡愛蓮牧師對此研習這麼美好的形容:『靈感是風,文字是足跡 臉書是隨興,網誌是收藏 臉書是便條紙,網誌是文庫』(蔡愛蓮)。有學員說:「這電腦研習在外面學是很貴的,而我們是免費的,感謝提供此研習。」我說:「要非常感謝屏東縣政府提供此機會。」而來自花蓮的林牧師對我說:「師丈,我們學到很多,師丈更是,不從碰電腦的他,他對您的教法有興趣(第一次),可以送一個網站網址嗎?」我說:「絕對沒問題!」春日鄉公所課員李金山回應說:「非常感謝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對原鄉的熱心服務,讓我們學習到非常多寶貴的網路知識,我們一直煩惱未來友善團隊網路資源放置地點,但感謝主~工作室馬上給我們團隊一個溫暖又可靠的家。」而其中也有關心原住民的漢人臨時報名,只要從事屏東縣原住民文化與產業的,本工作室也願意贈送網誌網站網址一個。在此非常謝謝原民處伍處長麗華,也提供電腦教室免費研習用。也非常謝謝會館的杜小姐和替代役都非常熱心的協助,使研習非常順利結束。結束後,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本專案團隊並透過慰勞餐作檢討。
※另一篇 「…一個溫暖又可靠的家」對本研習報導:https://www.facebook.com/pg/paiwancegaw/photos/?tab=album&album_id=1353381094791423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