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在古楓教會與呂必賢長老(鄉長)兩處的嘉勉


2017年8月13日(日),排灣中會佳崇長老教會訪花蓮卓溪鄉布農族古楓長老教會詩歌見證。青少年純熟入境的詩歌舞,啟發的戲劇,基督信仰走出家庭悲情陰霾的見證。古楓教會呂必賢長老(卓溪鄉鄉長)對佳崇事奉為主擺上的感動分享,讓佳崇教會青少年,體認不小看自己年輕,為主服事器皿,成就聖靈居中感動,造就自己屬靈生命,光輝聆聽者的心靈。除此,享受古楓教會熱情招待與前晚住在部落,經驗布農族部落人情民風。下午與牧師傅梅珠倆前往卓溪鄉太魯閣族的思漥撒爾長老教會 http://www.swasal.url.tw/ ,參加傅牧師玉神同學林慧玲牧師的受聘感恩禮拜。當中呂必賢長老(卓溪鄉鄉長)受請致詞,除了祝賀,特別分享去年底透過佳崇教會的網站之認識 http://www.jcpct.com.tw/hot_214718.html ,他帶領卓溪鄉神職人員前往佳崇教會觀摩事工與福音的拓展,與今上午在古楓教會聆聽佳崇教會青少年的詩歌見證 ,感動青少年在信仰分享的經歷,分享基督信仰在部落與人生命的積極影響。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