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訪布農族花蓮古風長老教會


「出發囉~訪布農族花蓮古風長老教會」
排灣中會佳崇教會青少年團契每年都有完整的事工計畫,在輔導老師李金山張秀玉夫婦執事的帶領,在平時生活關懷、屬靈信仰培育造就、積極參與教會事奉、對外福音事工的參與、團契對外的福音差遣,有時伴隨的餘興活動、每年遠赴觀摩交誼外族教會、都有美好的規劃與落實實行,是以信仰生命共同體與優雅氣質與紀律所衍生的團隊。在狂飆的青少年期,教會與生命意象使命的輔導老師,提供了部落青年青少年生命生活更有內涵與品質的另一項選擇。教會牧師傅梅珠與長執和家長的支持與協助最佳後盾,輔導老師為青年青少年最吸引的生命領航員。今天,青年青少年在兄弟與婦女團契的伴隨與將共同參與獻詩,繼去年訪花蓮阿美族教會後,今明兩天訪花蓮縣卓溪鄉布農族的古風長老教會。這兩星期來每天晚上,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練習詩歌演場,與排演話劇的追求完美呈現,無非讓大家盡責,與尋求上帝的同在祝福。期盼在與古風教會的主日聯合敬拜與交誼活動,有著美好的相聚。(影像:取自Teresa Chang臉書~紀錄每晚的練習)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