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相處的太魯閣族人


「第一位相處的太魯閣族人」
近來由於受委建置太魯閣族思漥撒爾教會的網站 http://www.swasal.url.tw/custom_53782.html,最近有機會順道第一次到太魯閣族的部落拍攝引建網站。 因此,這讓我想起第一次和太魯閣族人相處,是在37年前服務學校的女同事,相處了三年。她嫁給排灣族老師,也是我們同事,非常溫柔有愛心,賢妻良母良媳,什麼好都在此老師身上。她爸爸也跟我爸爸一樣是長老教會牧師,因為嫁給傳襲傳統宗教的家庭,因此到教會是不可能,在學校吃飯更也沒有看過她謝飯禱告。約四年前,我在南排灣的一個教會受委錄影教會獻堂。我非常驚訝的不可思議,她就在其中一起讚美敬拜主,我詫異的認為這怎可能。她告訴我由於那間教會就在她家幾步路,因此就不便到較遠的長老教會,且她已是該間教會最高階的事奉者。我驚訝的感謝主,我們都是主裡一家人。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