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北大武山3090公尺


「情懷北大武山3090公尺」
看大武山總感懷「高山仰止,景行行之。」60年代(62~67)讀屏東師專時,常在男舍光華樓頂樓曬衣場,晨間傍晚遠眺他的風華;任比悠瑪長老教會青年團契會長時,完成部落青年第一次登上北大武山。那個時候中繼站還沒有「檜谷山莊」。當時親見晨曦浩雲磅薄氣勢(圖5),深感人的渺小,感動上帝偉大傑作;之後再度登北大武山是與武潭國小學生2003年(民國92年)5月3日畢業行旅(圖4:登上最高點北大武山3090公尺,本人坐於最前之紅色袖子) http://paiwan.tacocity.com.tw/PIUMA/03tws/03tws-0.htm (影像均為本人拍攝與架網站)。也忘不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於屏東時,行大會網站組工作團隊託付,隨聖火隊(來義高中學生)前往大武山頂(神社)拍攝傳統石火燃聖火。小時的記憶,我比悠瑪部落就在大武山境內,每天望著雄偉蒼蒼大武山。今天傍晚前,到潮州辦事萬巒買菜。返比悠瑪部落家時心動情懷,一路影像回憶大武山事。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