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故事-排灣中會平山教會起

小弟天才回老家幫我,補平家前道路邊緣凹洞。做完倆人家院外吃中餐邊聊。
小弟說:「前日我們比悠瑪教會詩班到屏東監獄詩歌見證分享。原住民處處長伍麗華做信仰生命見證。」
小弟敘述伍麗華處長小學歷經苦難超越了她年齡不應得的承受之故事,—-聽了令人心酸。
未料小弟說:
「伍處長在見證中特別提到大哥你。當時在屏東市平山教會兒童主日學生的伍麗華,因著你教主日學給她很深的信仰影響。」
我說:「去年底在排灣中會七十週年會場上,意外面對伍處長很感恩愉悅提起這件往事。」

小弟話題另轉述:
「我參加已故巴富蘭老師(佳義長老教會長老)的告別禮拜時,排灣中會議長田天財牧師在告別禮拜中,特別提到兩個人。」
田天財牧師敘述他小時在屏東市求學,在平山教會為學青團契學生聚會,深影響他們青少年的信仰教育的有兩個人。
「一個是巴富蘭長老,另外一位是賴約翰長老。」

我說:「上述細節事我都不記得。但我讀屏東師專時(民國62-67年;1973-1977),確實是平山教會主日學老師,和學青團契會長。」
從平山教會出來的學生,今確實有很多是部落族群的棟樑。
也很感謝主,在我還年輕時,就學習教會為主事奉,是恩典與美福。
小弟笑著與有榮焉,在廣大會場中從當事人口述,親耳聞大哥在年紀輕時,就為主美好服事。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