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慶父親節

父母在世當即時行孝。「孝敬父母」是上帝賜給人類第一條帶應許的祝福。《攝影/賴約翰》

父母在世當即時行孝。「孝敬父母」是上帝賜給人類第一條帶應許的祝福。《攝影/賴約翰》

‧撰文:賴約翰(滋膏)
‧日期:2007/08/05

佳崇教會提前慶祝父親節,會前眾信徒歡心喜悅揚聲歌頌拍掌舞跳讚美主,充滿喜樂氣氛。

傅梅珠傳道配合節慶以「兒女和父親」為題,引聖經以弗所書6章1-4節上說:『作兒女的,你們要聽從父母;這是基督徒的本份。 「要孝敬父母,你就事事亨通,在世上享長壽。」這是第一條帶著應許的誡命。作父親的,你們不要激怒兒女,要用主的教導來養育栽培他們。」』

傅傳道認為有人說基督徒不孝順父母。但聖經十條誡命卻明確說「要孝敬父母」。父母在世時子女當保握珍惜孝順,而非過世後才在墳前表敬畏孝順。父親當養育子女並培育屬靈生命,成為有信仰的孩子,一生將是獲益無窮。勉勵父親確立自己美好行為榜樣,勉勵身為子女把握住聖經「要孝順父母」祝福的應許。

禮拜完第二皆段慶祝父親節,祝福歌聲無限溫暖融入弟兄們心坎,八十餘歲的老弟兄喜悅與得意滿滿為大家切蛋糕(上圖)增添節慶之愉。每位弟兄非常滿足的獲得一份禮薄情重禮物,感受教會溫馨的關懷。曾於此牧會的退休老牧師白德明參與聚會從中 也獲關懷深深感動,我們也領受他祈求禱告對我們教會愛與生命的祝福。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