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排中婦女幹事林梅蘭傳道師勉勵

【更多影像→賴約翰臉書
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幹事林梅蘭傳道師,2018/3/18於佳崇教會主日講道-信心堅定的力量。信心是一個態度,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所見之事的確據。引援聖經之例,旁證福音在世界、在排灣中會與婦女事工部…等先輩,因對上帝絕對信心的福音使命,實踐了福音拓展與建立教會開花結果。在各種患難困境,絕對信靠主,必經歷上帝掌權的同在,使我們得勝有餘。為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紀念主日,林梅蘭傳道師闡述新約聖經中,耶穌即便在面臨死亡到復活,婦女始終是不離不棄的守望者。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歷史同等排灣中會歷史至今54年,顯見婦女在排灣中會發展的重要性。站在文化觀,排灣族婦女是幸福的與男性為平權的民族。林梅蘭傳道師講道,對於佳崇教會將重建教會,「信心堅定的力量」給予我們深得激勵。禮拜中,並為排灣中會婦女事工部奉獻。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出生與重生

更多影像→賴約翰臉書
比悠瑪部落族人,在喪家以叩人安慰的詩歌,虔誠的詠唱讚美賜人靈魂生命的主。人一次出生,但基督徒除了共同的一次出生,另有在基督第二次生的重生生命,這個重生的生命能因此靈魂興盛而生命璨爛精彩。人有二死,一是驅體死亡,另一靈魂死亡。但在基督裡,死亡是睡了,還會醒起,因為信耶穌應許永生。這是聖經上,耶穌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親愛的朋友們,願您相信主耶穌成為您生命救主。耶穌愛您。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