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為我禱告六年信主

藝廊

這相簿有 3 張相片

….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使徒行傳16章30b-31節)主日禮拜牧師傅梅珠講道:「一家得救,在於家人信主的第一位,要把主的道傳給家人,並且使全家信主,方能全家得救。因為救恩是個人信仰與主的關係,主的救恩不能代領,也沒有親族關係而得救,也沒有遺傳而得救。期望福音從一個人信主進入家庭,而能因生命生活見證傳給家人,因此全家蒙福。」禮拜司會李金山執事回應說:「感謝妻子為我禱告6年與生活信仰見證而讓我從傳統信仰信主。因我信主後行為的改變,讓仍繫於傳統信仰的父母非常高興,與喜悅我進入教會。而我們不斷的為父母禱告,期望有日全家歸主。」 李金山執事夫婦為佳崇長老教會執事,與青少團契輔導老師,倆夫妻為春日鄉公所公務員。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擦乾眼淚

賴約翰臉書影像更多】
聖經上啟示錄上說:「他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不再有死亡,也沒有悲傷、哭泣,或痛苦。以往的事都已經過去了。」牧師傅梅珠講道中引釋-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就不能到父那裡去。」
–於春日鄉歸崇部落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為什麼?

賴約翰臉書影像更多】
『我為甚麼這樣悲傷?我為甚麼這樣沮喪?我要仰望上帝,還要再頌讚他;他是拯救我的上帝。』 (詩篇43篇5節)我以此經文,「為什麼」為題講道故楊文山弟兄的安慰禮拜。
大衛歷經苦難悲傷沮喪中,痛苦的問上帝為什麼如此?在為什麼之後的接下語句,卻是以感恩、頌讚、宣告上帝是他的拯救者。
…………完整閱讀請至→ http://paiwan.com.tw/vaqu20/?p=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