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廊

送爸爸去桃園受訓

IMAG30342018年12月2日(日),我們送我爸爸去海巡署桃園訓練單位受訓三個星期。外祖母傅梅珠牧師向佳崇教會請假,由外祖父開教會的福音車。沿著3號高速公路北上,中部後再轉往西濱沿海快速公路,4點到達靠海邊的訓練單位,但為買爸爸用品,我們先前往中壢市家樂福採購,即返回送爸爸。晚上,警察的舅舅帶我們去吃豐盛的晚餐,之後又去買爸爸打電話要補買的用品。當晚我們睡在舅舅租家。第二天,我們去爸爸受訓單位送補買的用品,返回南下時順道舅舅在大園分局的派出所道別,循1號高速公路,在新竹切換到3號高速公路,於古坑休息站吃午餐後,直奔回家。感謝主,我們平安到家,也願主祝福我爸爸平安順利受訓。
【Takanaw Vuruvur白允耀 (外祖父賴約翰代筆)】
★歡迎我的成長紀錄 Takanaw Vuruvur網誌:
http://paiwan.com.tw/vaqu8/
※延伸分享: 女婿白洛威與觀點
http://paiwan.com.tw/vaqu20/?p=13703

我外祖父認識我

我媽媽產假結束,回到原單位屏東基督教醫院內科加護病房護理師上班,我爸爸海巡署服務 。今天(2018/6/17)我外祖母傅梅珠牧師和外祖父賴約翰,帶我去距離將近100公里,靠近四重溪的大梅長老教會主理禮拜。謝謝外祖父很認識我當很好的媬姆照顧我。將近中午11點才結束禮拜,而我在外祖父泡的牛奶音樂的美聲樂下,安睡在車內外祖父懷裡。
*我外祖父的-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