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知性、文化性饗宴-排中庶務部研習

.
●攝影:蔡愛香/南世教會幹事 ‧.. 賴約翰/佳崇教會師丈
.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由於參加屏東縣政府於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的豐年節參與表演。因此師丈的我,參加於達瓦蘭教會相關書記之研習,擇日再給我們教會小會、長執會、各團契書記作分享報告。
研習會中講師童春發牧師闡述紀錄對神對人對土地要負責,並鼓勵以生命故事來記錄教會人事物;李耀光牧師講述公文與議事錄寫法,讓我們認知規範和避免的錯誤;各教會送審的和會手冊、議事錄,經蔡愛蓮牧師和瓜樂牧師審查提供了改進意見,更強化了我們對此方面知能;李耀光牧師分享牧會的達瓦蘭教會文化與宣教的結合與推動,以體驗的經營方式展現部落文化產業,吸引教會內外界人士,成為教會的開源資源,將上帝在此方面的祝福,增聘封立牧師協助成長發展中恆春的恆原教會,並用數據顯出教會在質與量的成長,以及教會影響部落實質效能。
各教會弟兄姊妹的踴躍參加、充實的研習內容、豐富引人的風味餐,庶務部的周全規劃與達瓦蘭教會李耀光牧師團隊的服務,在靈性、知性、文化性是一場非常享受的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