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屏東市平山長老教會的我們

賴約翰臉書上的回應
當年於屏東市排灣中會平山長老教會時期,1977年(民66年)寒假中我們到泰武教會舉辦主日學冬令會,泰武教會駐牧為孔順興牧師。當時,還沒有如今的產業道路,我們從武潭部落走路到泰武部落(圖3),我們攜帶的自備炊煮糧食,當時由泰武教會信徒協助扛運。平地的姊妹們為冬令會的服事能走到泰武,精神令人感佩。
※圖說:
1).冬令會八位主日學老師【人員由右而左:鄭秋雄(屏東農專助教)、屏師學姊伊次屏(屏師五年級)、第3、6-7位台南神學院學生、第4位徐玉雲(屏師四年級,我同班同學)、第5位郭錦馨(屏師三年級)、第八位賴約翰(屏師四年級)】
2).冬天泰武部落晨霧瀰漫晨讀經禱告更中。
3).這段路是前往泰武過武潭部落的上坡段。最前為南神學生、過來是郭錦馨、最後是我賴約翰墊底。
圖1、2均於泰武教會拍攝。當時因南神學生在平山教會實習,再邀南神同學同行。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