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在太魯閣中會教學建置網站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受聘太魯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網站研習講師,2018/7/14於萬榮鄉西林國小電腦教室,舉辦中會與教會資訊及文化與產業網路化,暨網站運用臉書研習,並分享排灣中會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網站。
研習當日有9間教會20位教會青年參加。讚美頌讚主,林牧師禱告後即進行課程,為獲得概念先劉覽介紹排灣中會網站,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之行政公文、藝文、文化、產業、影音…。之後介紹要學習的網站介面,進行講師教學與學員即時實務操作的交替教與學,特別在網站與臉書的資料建置與運用,多點時間操作。瞭解網站與臉書截長補短的效益,以網站擴充延展的系統整化後勤概念支援臉書延展資料,以臉書為網站最強的即時行銷利器支援網站,兩者相互超連結,使網路上的瀏覽者從臉書上亦能看見連結網站之完整資料。由於學員學習進度快而使進度超前。透過實務操作資料進行登錄,也認知網站共同經營的概念,及網站所呈現的豐富性與擴展性之效益。
大傳部長林秀蘭牧師更期望下回本原班學員還能舉辦進階班。使大家對網站整個介面能獨立操作。並期望為主福音、中會、教會、部落、族人之資訊作為事奉與服務。林牧師除了期望能有中會官網,也期望教會也能有自己網站,為部落服務。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提供研習練習用的網站,為使學員更熟習操作介面,保留一個月至8月13日即移除。期間若有需建置網站,再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申請。※學習用網站:http://paiwan.com.tw/vaqu9/
【攝影:賴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