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於福山門教會聯合主日禮拜暨觀摩

IMAG9035佳崇教會建設委員會與青少團契於2018年6月3日前往台南永康的福山門教會。感謝Tjuku Rupaljangan 牧師藉著葡萄樹的經文講道,讓我們更深體會自己身分,發掘在基督裡價值之我,而成為實現成就使命之我。禮拜中,兩教會沉浸美好感人的獻詩音域-有安慰、歇息、激勵。在建設教會的分享,我們感動教會七十萬元奉獻的起始建設,一位退休人退休奉獻的五十萬,效起大家的崛力跟進奉獻,組織禱告團,強調推動禱告的重要,進而經驗上帝奇妙作為。致使如今建設兩千萬的教會,不久即將清償完畢。午餐豐盛款待,讓我們享盡美食,我們體念都城族人不易吃到傳統美食,我們帶給您們的Cinavu,願也讓您們感受療念原鄉思情。餐後餘興歌唱,雙方教會輪番表演,甚而激起跳原住民四步舞,歌聲歡樂滿堂欲罷不能。Tjuku Rupaljangan牧師與傅梅珠牧師合唱如山谷散發的清幽,讓我們沉浸陶醉不已—-,畫下這次完美聚會的句點。再次感謝福山門Tjuku Rupaljangan牧師、長老執事們與弟兄妹姊們,我們得著豐盛、滿足,激勵與更確定重建教會異象過程核心動力。感謝主,「惠我良深,榮神益人」。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進入放大圖後,點影像圖就會進入下一張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