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步調樂活~Okinawa day1

0524LK我應該要相信自己真的上了年紀,我完全喜歡這種慢步調的節奏!

重點是遊覽場上的真子導遊小姐,全程無NG的解說,我竟享受到呼呼大睡。此時此刻讓真子在床邊講故事應該會ㄧ夜好眠。

談談今天吧!

早上享用過沖繩的簡單自助式早餐後,日本時間8:30便出發往《海洋博紀念公園》,包括看聰明的海豚表演、欣賞東亞第一大水族箱-黑潮之旅。

在《熱帶恐龍主題森林公園》吃了定食中餐後,大夥兒去看看摸摸被定格、只會叫卻跑不了的52隻大小恐龍。飯後漫步在偽侏羅紀公園,讓芬多精注入更多的精力,也是挺好的。

下午走過2020m長的《古宇利大橋》,雖時睡時醒,對傳說中的七彩碧藍海景海頗為驚艷。最後一站來到了《萬座毛》,可惜人潮多,取景照相都不太順心。

或許早午餐太過「日式」,晚餐的燒肉可讓大家成了饕客大塊朵頤一翻。

看看小米環,在外兜了一整天才7千步,這不叫慢活,什麼才叫慢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