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進的「愛在屏東」網誌

在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營業項目七項中有一項是「提供本室網域免費網誌」,在此網誌或網站的推展理念即是:「網站或網誌為完全開放之網站,只須知道網址即可進入,網友不需加入FB或Line。但在網站或網誌,非常重要的網誌或網站行銷,是即需要善加利用社群網站,拓展人脈用來帶進網誌與網站人潮,或帶動營收或品牌形象及信賴度。」所以本工作室推動的網誌資料建置,即將個人臉書轉化成在本網誌做有規劃系統的「主題分類」與「標籤字雲」分類,以及具有「搜尋功能」和資料「靈活調度」功能予以善用。去年本工作室受屏東縣政府核定補助的文化與產業網路研習,即以此系統教學,並給參加的每個產業單位,免費贈送此網站。本工作室目前仍提供免費,同時本工作室免費線上指導,歡迎申請。使用此免費網誌的單位或個人,於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首頁的《以下網站(誌)隸屬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網域》12個網誌,都是臉書資料轉化本網誌很好的參考範例。藉此也歡迎剛新進的「愛在屏東」網誌 http://paiwan.com.tw/wulihua/ ,為網路世界的朋友們,提供認識屏東縣原住民點滴,與認識作者對自己族群的深度情懷。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站,以後端機制的瀏覽人次統計上個月三月分,瀏覽人次有199,939人次;4月1日至4月25日有197,356人次。每天平均有五、六千人次。如圖供參考。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http://paiwan.com.tw/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