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邀請北葉教會雷金光長老於主日禮拜生命見證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專欄】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官網】
.

佳崇教會信徒有很多是原非信主之「佳崇教會」第一代基督徒,或者是悔改回到教會的基督徒。去年排灣中會宣教75週年收倉與音樂感恩禮拜中,在教會人數規模等級中,本教會在受洗人數C組教會獲頒排行首,給了信徒們很大的激勵。教會長執會今年事工為了讓弟兄姊妹拓展生命視野,今年每一季一次的主日禮拜中,將邀請非本教會人員的基督信仰生命重生見證。傅梅珠牧師要我聯絡受邀請者,曾經與我在武潭國小同事,已退休現為北葉長老教會長老的雷金光,下周主日(2022/1/23)到本教會生命重生的見證。(引自:http://paiwan.com.tw/vaqu20/?p=47858)

◆雷金光青少年的叛逆,國中的留校察看,到高中的搶劫刑案,少年觀護所、退學.....每到成長一個階段,行為都變本加厲....攝影/賴約翰 2022/1/23上午主日禮拜
◆雷金光青少年的叛逆,國中的留校察看,到高中的搶劫刑案,少年觀護所、退學…..每到成長一個階段,行為都變本加厲….攝影/賴約翰 2022/1/23上午主日禮拜

從舊部落筏灣自幼從巫師的家庭成長,到遷移至北葉村接觸到教會,形式上到教會,青少年的叛逆,國中的留校察看,到高中的搶劫刑案,少年觀護所、退學…..每到成長一個階段,行為都變本加厲….。詳勵請觀賞直播影片。
1.敬拜讚美(引自直播)
主日禮拜婦女團契敬拜讚美服事,田若君執事領唱。

2.北葉教會雷金光長老生命重生見證,於佳崇長老教會主日禮拜。
《見證分享大綱》
一、前言:
1.呼召
2.願意為神服事
3.分享 神的恩典
二、自我介紹
1.家庭背景
2.信仰如何進入家庭
3.舉例
4.信仰種子
三、迷失
1.我最大
2.就業生活
3.婚姻/家庭
4.不離不棄/忍耐
四、重生
1.52歲的人生
2.浪子的比喻
五、服事
1.受洗
2.呼召
3.順服
4.同理心
六、創業:上帝是老闆
1.過程
2.咖啡館的見證
3.工程行
4.全家便利超商
5.要時時的依靠仰望神
七、結論:
1. 一定要勤讀聖經
2.常常的禱告
3.要有忍耐的心:緊緊跟隨上帝
4.更要常常服事:順服神
5.一定要愛教會,參與教會的聚會
6.努力成為牧師和長執的好同工
★PS.在結束禮拜後,雷金光長老補述經歷奉獻的祝福,要嚴守十分之一奉獻,不是淨賺的十分之一,而是原全額收入的十分之一。

北葉教會雷金光長老生命重生見證,於佳崇長老教會主日禮拜。日期:2022/1 /23(日)。
賴約翰發佈於 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3.主日禮拜北葉教會雷金光長老生命見證後,青少年獻詩。

雷金光長老生命見證後,夫人郭智慧長老為先生禱告20多年,結婚被人不看好的這對夫妻,如今在北葉長老教會同工服事主,作榮神益人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