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梅娟牧師金天恩師丈結婚25週年

【本文完整圖與影音-賴約翰臉書
.
◆傅梅娟牧師金天恩師丈結婚25週年 攝影/賴約翰 2022/1/02
◆傅梅娟牧師金天恩師丈結婚25週年 攝影/賴約翰 2022/1/02

今晚在傅家族常聚平和分校東邊旁金天恩師丈之「喜樂農場」家慶賀。由當家大姐傅花香長子傅以諾,及金天恩師丈未來女婿陸家華掌廚豐盛晚餐。由師丈賴約翰謝飯禱告。當家二姐傅梅花牧師(現任排灣中會議長)在傅家族群組的Line先作恭賀-

傅梅娟牧師金天恩師丈結婚25週年225週年(銀婚)皎潔無瑕的婚姻,榮耀歸給 神,彼此再期許作彼此的愛人,主祝福你們。
聚餐後由傅梅珠牧師主持。天恩師丈分享原本考軍官因故而淘汰,轉而考警察之前禱告主,若考上願未來為主事奉,而成真成警。幾年後認識與交往要讀神學院的傅梅娟,而驚現回憶這就是考警察前我禱告未來要服事主的事實?歷經數年後與上帝僕人傅梅娟傳道師成婚。
因警職工作繁重與交際,婚後與妻度過十年生活磨合,而深感謝妻子十年的包容體諒從未惡言以對,以致能婚姻至今滿25年。天恩很客氣的說:「我的優點是我從未看過我的存摺,會給你們阿姨在相關節日出其不意的驚喜!」讓大家驚呼不已。接下來,每家父親與子女輩孩子們一一輪流祝賀,與分享天恩與梅娟直得學習的婚姻生活。可說分享中給年青的子女輩,獲得美好的婚姻生活教育。分享間溫馨滿情,歡樂笑聲彌山夜,晚10時半結束。
金天恩賢伉儷]生二女一男,長女職護理師,另二位孩子就學國中。金天恩師丈現服務高市警巡佐,曾經是高市警特勤中隊優異隊員。警職任務繁重,卻是非常顧家為首的好男人,因此我兒看見其姨丈警職的優異,與顧家之好先生好父親,影響了我兒從小對警察美好形像,而立志如今實現從警。小姨子傅梅娟牧師於和平長老教會牧會,是位笑口常開,平易近人的牧者。大女兒將於今年二月與古華部落的陸家華結婚。

賴約翰發佈於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