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的懷抱

回到主的懷抱似乎又聽見她喊著說:「牧師~牧師~」,樓下按三次喇叭,我知道kaljau kina 在樓下,我咚咚的下來一樓,迎著笑臉而來,她總是帶著好消息,帶著陽光進來。
疫情當下。
為奉獻禱告時,她從位置上,站立起來,讓我感動的禱告文,身穿酒紅洋裝,證證有詞,好像一位,住在上帝身邊的天使,禱告說:「我們自身無法理解您的真理,祢的僕人使我們聽見您的話語,感謝您,我們的奉獻,是要幫助需要幫助的弟兄姊妹,求神祝福,同時,為了要建立祢的教會….」
令我無法忘記,在疫情嚴峻時,禁止實體禮拜,心靈渴慕到教會,總是預備好每一次的奉獻,準時於禮拜的時間,在教會出現,等著線上直播禮拜。
祈禱會、主日時間,全副武裝,在教會門外說:「牧師,我們可以在一樓禮拜嗎?只有我跟阿善….」,因此,有了三人祈禱會。
聽見她禱告很有力量,那一晚,似乎有一股感動,將它錄下來了。
短短的疫情,短短的時間住院,我們將要送別她,愛我們的Kinai kaljalju陳敏華姊妹,有沒有承諾?有沒有約定?有沒有異象,有沒有夢想?
邀請您,認識這一位長輩的弟兄姊妹,我們願意為她辦一場告別禮拜,紀念她愛孩子,愛教會,愛弟兄姊妹,同時,成全她,對大家平日的禱告與付出。
回到主的懷抱得Kinai kaljalju陳敏華姊妹告別禮拜
時間:
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
9:30分告別禮拜
地點:清境園
聯絡電話:
08-7327745老人據點
是不是,在互動裡感受了不一樣的溫暖,不一樣的教導,有沒有她感動您的一句話,這些溫暖,這些愛,從照顧貼心,我們很明白。
大家一齊來,送別她進入永恆國度。

「回到主的懷抱」

似乎又聽見她喊著說:「牧師~牧師~」,樓下按三次喇叭,我知道kaljau kina…

蔡愛桂發佈於 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