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陽課輔班社區繪本成果展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
結束內文的設教感恩禮拜已接近下午一點,很早就答應汾陽教會瑞美牧師的邀約,即今主日下午二點,出席參與汾陽教會課輔班師生聯手完成的社區繪本成果展。禮拜結束後,拿著厚重的伴手禮(別問,沒去的會後悔)便匆匆趕路。
週日的屏鵝公路本來就不期待會順暢,只要不嚴重塞車就很感謝了。一點下山到汾陽已是下午2點50分,長官貴賓的致詞都已錯過,連社區巡禮都來不及參加,好在,還能參與孩子們的演出、老師們的分享,及汾陽教會的好夥伴伊甸基金會的回饋。
今天聽到怡惠長老、佩雯傳道師的分享,我自己也忍不住熱淚奪眶,雖然有時會笑自已上了年紀,哭點變得很低,但其實今天是真的被老師們的分享觸動到了。瑞美牧師在這裡深蹲15年的歲月,被邊緣化、甚至被遺忘的小小原漢聚落,漸漸有許多愛的故事在這裡被看見。這也是我執著要趕路的原因,哪怕是在尾端裡出現,就是要表達一種支持、感動及學習的態度。
透過繪本的成果發表,我們看見孩子們臉上的自信,看見老師們的陪伴與用心,更看見一間小型堂會的軟實力!
「上帝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