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了「2張」獎狀

【回享屏東縣政府原民處伍麗華處長
.
今天早上照表操課,傻傻的八點半去黨團會議,結束後傻傻的前往議場,因為今天被甲動。
十點鐘,我被助理電話通知「趕快到紅樓301領獎」,我趕到的時候,頒獎已經結束、人已解散、主持人在作結語。我傻傻坐在那邊,被問「是哪一位」,當我說「伍麗華」,立刻邀請我「補拍照片」。
我拿到了「2張」獎狀,看起來一模一樣,心裡想是不是搞錯了?後來才知道,一張是「#內政委員會表現優良立委」,一張是「#全院表現優良立委」。
回到辦公室,我請助理幫我了解一下《口袋國會立委評鑑》,原來是根據立委們的「提案量」「通過量」「發言量」所進行的評比啊!
我當然很高興,因為起碼可以告訴投票給我的族人說「我有認真,沒有辜負你們。」但是,我也明白,這份工作無邊無際,永遠做不完、很難做得好,只能努力再努力,只能祈求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讓自己有能力克服自身的不足。
 我拿到了「2張」獎狀

今天早上照表操課,傻傻的八點半去黨團會議,結束後傻傻的前往議場,因為今天被甲動。

十點鐘,我被助理電話通知「趕快到紅樓301領獎」,我趕到的時候,頒獎已經結束、人已解散、主持人在作結語。我傻傻坐在那邊,被問「是哪一位」,當我說「伍麗華」,…

伍麗華|Saidai / Reseres 發佈於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