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n buksi ti Rii-燈光漸暗時,總在微小之處看見妳的身影

 .
看著禮拜前工作人員正在默默的預備一切,所有的記憶突然湧進心裡。因為你總是在穿梭在每個不同教會聚會場合中不停地忙錄,不是叫人做事,而是親自下去做,深怕有一些小細節沒有注意到。而今天是你的日子,看著你坐在台下,心裡想終於你可以好好坐下來享受這禮拜的進行,就為此感謝我們的上主,雖然不知道你心裡面是否又會掛慮哪個沒做好之類的(當然是以你的標準)。
我自己曾是個迷途的羔羊,但再回到教會的大家庭時,發現有一個熟悉的你一直在這,讓我瞬間安心。在我和記剛還是窮神學生時,毫不猶豫的跳下來協助我們預備南神的婚禮。很多愛的感受都在你的行動中表露無遺,真的謝謝你。
當然,最喜歡的莫過於和你一起為原住民的議題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我想那是你心中的痛,也是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說這麼多,只是想告訴你,你已經準備好了! 誠如今天主委的分享「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以後雖然我們就真的是分別在台灣的極二端,但歡迎賜教,我和記剛都很樂意陪伴你。
DSCN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