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更大的事?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延伸閱覽望嘉教會
.
秋天,是個收獲的季節。只要努力耕耘過,就有機會歡樂收割。在入秋時分辦理續聘,亦有種收割入倉、再接再厲的感覺。
中委的腳程,今日來到來義鄉Vungalid(望嘉)教會,原來應在6月末辦理的續聘,隨著疫情降級,終能順利進行。慶幸的是避開了炎炎夏季,在秋高氣和的日子完成聖事。
副書記瑞美牧師今天以「什麼是更大的事?」為題來分享信息,瑞美牧師說,很多基督徒讀到約翰福音14章12節的經文,都會解讀成只要人有信心,就可以像耶穌一樣有醫病、趕鬼、說方言、行神蹟奇事,甚至會比耶穌做得更大,因而把這段經文設定在一個外顯行為的能力上。瑞美牧師認為耶穌說的更大的事,是當他賜下聖靈,聖靈的能力讓原本失喪膽小的門徒,轉變成為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人,他讓門徒有勇氣將福音從以色列人的範圍傳到地極。
瑞美牧師說如今主照樣賜下聖靈在我們當中,我們仍然可以持續做那更大的事-因著耶穌的救贖、死與復活,使人的生命得改變、得著力量,並且活出盼望。
正明牧師的就任詞說了三個期待-靈命的更新與裝備、推動全家信主、展開部落的宣教。正明牧師的母語也是一種大躍進,果然有自我要求還是不一樣!
除了豐盛的靈糧外,今天的中餐也真的是一種過撐的感覺,謝謝望嘉教會豐富的預備。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