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牧養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延伸閱覽三地門教會

經歷了三級的疫情警戒,終於在微解封後的今天,順利地封立傳道師Pukiringan(睿哲)為三地門教會首任的教育牧師。
今天的封牧典禮,由副議長Ljaucu(蕭世光)牧師講道,蕭牧師以彼得前書第五:1-4節分享了「為主牧養」的信息,蕭牧師提醒牧者為主牧養要具備三種態度,甘心樂意地按著神的旨意來餵養、不以酬報來工作、不轄制羊群,反倒要成為群羊的榜樣。蕭牧師本身是教會的主任牧師,其妻為教會的教育牧師,在牧養上有很好的搭配,他也藉著這樣的牧會經驗分享給睿哲牧師。
三地門教會一直是排灣中會的典範教會,今日的聖會,可以感受到教會做了十足的預備,無論是禮拜位置的安排、禮拜的動線、流程、獻詩等等,雖是防疫期間,卻感覺從容自在,實在是不容易。
睿哲牧師真的不簡單,尤其是母語的神速進步。我想,除了他自身的努力之外,教會的確提供了很好的環境,讓他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做了萬全的裝備。很喜歡他在就任詞引用總統林肯的話:「即使我走得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這也讓我想起前總幹事林芳仲牧師很喜歡拿來勉勵人的話:「慢慢來,比較快!」慢而堅持,總會達成的!〈請點下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
◆請點圖賞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