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營三位青年租住家庭禮拜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小農賴約翰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回覽/投稿文賴約翰
《小米園的→官網
.

◆青年的媽媽沈秀華執事(站立者),非常關心孩子的屬靈生命,因此央求教會來左營家庭禮拜。攝影/賴約翰 2021/8/27
◆青年的媽媽沈秀華執事(站立者),非常關心孩子的屬靈生命,因此央求教會來左營家庭禮拜。攝影/賴約翰 2021/8/27

租住在左營高鐵站斜對面高樓的一家人三位青年在此就職與就學。青年的媽媽沈秀華執事,非常關心孩子的屬靈生命,因此央求教會(七佳部落佳崇長老教會)來此家庭禮拜(此三位青年很追求主)。
佳崇教會今晚在此家庭禮拜。詩歌「主的恩典夠用」,揭開敬拜。牧師傅梅珠禱告感謝主賜我們各樣的恩典。以歌林多後書12:7-10節講道-主的恩典夠我用。
保羅三次求主挪刺,主說我的恩典夠用。
生活會經歷許多軟弱,但這軟弱透過上帝的同在,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渴望委身信心同活在基督,可以讓我們經歷在軟弱得着剛強。透過人的軟弱與有限,從中彰顯神的能力。從你的軟弱得着神的榮耀。人生命無可跨口,得救本呼神的恩典,不是靠著我們的行為。
我們當警醒,過於自高而驕傲。
接受上帝的真理對應軟弱,成為生活的指引亮光,使軟弱成為剛強。尋求神的能力,認識上帝的恩典夠我們用而顯的完全。因基督的同在,經歷苦難章顯神的能力,即平安喜樂,此平安喜樂勝過物質豐有的安逸。
最後牧師鼓勵本家三位青年-
讓世界不要管理我們人生,而是讓基督管理我們的人生。因著基督生命,使我們成為人的祝福。
《禮拜完,本家於榮總從事護理師振鋒青年對神回應感恩,本家青年詩媛分享於比多格麵包店自烘的麵包,並按照教會慣例,第一次新屋家拜教會贈賀禮金》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