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主網路相見喔

2大同長老教會兒童主日學,網路相見歡喔!
晚間特製兒童主日學禮拜,感謝兒主同工,從祈禱會、主日、加碼了兒童,持續在音樂、網路、音響、設備,服事妥妥貼貼,渴想著,是 神的角度。
傍晚,有趣的第一次,屏東教育大學線上課程,找著了,也在迷路,連著很健康的議題,收獲良多。
雨中,時間也在8:00定格,換台下一個重點,聽見一樓樓梯,咚咚急速上二樓禮堂,滿桌子,擺著製作的小偶,第二現場準備服事兒童,為主日學而跑。
無論多忙錄,一一到位,從公司下班直接到教會的Adi Long,這時候應該回家吃溫熱晚餐與家人相聚,為兒主事工進上心力。
感謝 神,新冠狀病毒讓我們看見機會,開啟了教會網路福音事工。
我們抗疫一個多月了,不斷地調整,可以喜悅,可以精緻,沒有完美,可是服事 神,生命真的最美。
從幕後到幕前,校長凃馨慈Artsz Tu執事期待,兒主時間有個非常美好,在主日學之相見日。
好時間,好機會,好串連,很生動,神學生楊文暑期的起頭,擺出第一戰場。
(請期待兒主時間:星期六下午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