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仁武弟兄,我們天國再相會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回首頁排灣中會

◆告別禮拜中,家族回顧感念父親為此獻詩-程仁武弟兄最喜歡唱「有人在為你禱告」。攝影/賴約翰 2021/5/11
◆告別禮拜中,家族回顧感念父親為此獻詩-程仁武弟兄最喜歡唱「有人在為你禱告」。攝影/賴約翰 2021/5/11

『別了!最敬愛的父親,您留下了美好的信仰腳蹤,永 遠懷念您!我們天國再相會!』
這是已故程仁武弟兄的孩子們,在告別禮拜對父親最後共聲告別之語。
告別禮拜由比悠瑪長老教會林玉美傳道師主禮,引聖經哥林多後書5:1-7節講道。

5:1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所住的這地上的帳棚拆去了,上帝會給我們天上的住宅,是他親自建造、永遠存在的。
5:2我們現在歎息著,切切地盼望住進那天上的住宅,好像穿上衣服;
5:3穿上了,我們就不至於赤身露體。
5:4我們住在這地上的帳棚裏,像是背負重擔而歎息著;這並不是說我們要脫下地上的身體,而是要穿上屬天的身體,好使那必朽的被生命取代。
5:5上帝親自準備我們來適應這變化;他把聖靈賜給我們,作為擔保。
5:6所以,我們常有充分的勇氣。我們知道,只要還住在這身體裏,我們便遠離了主為我們預備的住處。
5:7因為我們活著是憑信心,而不是憑眼見。

程仁武弟兄,自幼雙親過逝,未見過父母。民國41年在舊部落平和村信主,42年受洗於舊平和之長老教會。享年85歲。

信仰自青年至進入松年團契前為比悠瑪教會聖歌隊第三部;曾為部落調解委員二十幾年;為部落結婚介紹人57對。舊部落土地政府能歸還給部落族人,程仁武弟兄在其中協助歷任村長對舊部落界址指認貢獻非常。

人生曾歷經七次生命之危,如幾次的車禍與比悠瑪教會重建教會時,於民國79年從高樓摔下……等。但都蒙神恩典保守康復健康。因此神的恩典,程仁武弟兄最喜歡唱「有人在為你禱告」。告別禮拜中,家族回顧感念父親為此獻詩,激勵參會中弟兄姐妹。

搭卡納夫牧師賢伉儷與陳天財牧師賢伉儷,泰武鄉鄉長邱登星與歷任鄉長孫萬教及鄉代主席華李立民及村幹事黃月珠都參加了本告別禮拜。

※註:本故人敘述引自平和村(比悠瑪部落)村長孫錦文與歷任村長孔德興現場故人敘述簡摘。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http://paiwan.com.tw/

《程仁武弟兄,我們天國再相會》

『別了!最敬愛的父親,您留下了美好的信仰腳蹤,永…

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