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貴於扎心

.

1
天生愛漂亮又重內在感受的藝術族群,在物質貧乏的排灣族社會,媽媽從孩子出生後開始編織、刺繡,只為了孩子長大後,可以衣裝、撐起美麗的媽媽手藝;特別在孩子結婚當下,將祖傳的衣飾、貴重的甕、雕刻的刀與傳統的琉璃珠,送給孩子們當papunemanga(置產概念)。
面對教會的用心,藉著母親節送貴重的名錶禮物,如papunemanga給牧師,自己很感動!(長老私下說:牧師你不能裝扮太素-不帶任何飾品,很像我們沒照顧你,哈哈!)還有貼心美女說:牧師工作很燒腦,急需精油滾珠隨時按摩。又如孩子說:媽咪現金妳沒缺(其實我很缺,哈哈!)送妳平常捨不得買下的物件,很扎心!
禮物不在多,貴在於你的心被收買了-扎心。
2021年母親~

禮物貴於扎心 天生愛漂亮又重內在感受的藝術族群,在物質貧乏的排灣族社會,媽媽從孩子出生後開始編織、刺繡,只為了孩子長大後,可以衣裝、撐起美麗的媽媽手藝;特別在孩子結婚當下,將祖傳的衣飾、貴重的甕、雕刻的刀與傳統的琉璃珠,送給孩子們當papu… 由蔡愛蓮發佈於 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禮物貴於扎心
天生愛漂亮又重內在感受的藝術族群,在物質貧乏的排灣族社會,媽媽從孩子出生後開始編織、刺繡,只為了孩子長大後,可以衣裝、撐起美麗的媽媽手藝;特別在孩子結婚當下,將祖傳的衣飾、貴重的甕、雕刻的刀與傳統的琉璃珠,送給孩子們當papu…

蔡愛蓮發佈於 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