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崇教會婦女協助牧師農園愛文芒果套袋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5月2日(日)下午3時,佳崇教會婦女團契在會長沈秀華執事帶領協助牧師農園小米園蔬果園愛文芒果套袋。攝影/賴約翰
◆5月2日(日)下午3時,佳崇教會婦女團契在會長沈秀華執事帶領協助牧師農園小米園蔬果園愛文芒果套袋。攝影/賴約翰

佳崇教會婦女團契在婦女會長沈秀華執事帶領,前天主日下午3點在牧師的愛文芒果園協助芒果套袋。已近一星期的套袋此時在婦女們的協助,提前完成愛文芒果套袋。與先生鄭明和弟兄經營愛文芒果的許美玉長老,認為牧師的芒果園矮化與疏果作的很好,套袋起來非常好作。大家在此農園工作認為不使力與不耗時,增進工作效率於與好輕鬆。

本婦女們在職場上服務有的在學校,在鄉公所,在餐飲業、在部落-照服員、開美髮、開小吃店、診所服務。在教會為長老與執事職,為主非常熱心服事與推動事工及肯學習。信仰生活不斷追求成長,是牧師得意的好同工們。

工作將結束前,前任會長邱春香長老與兒子,帶著還熱熱的饅頭與消暑的剉冰慰勞大家辛勞。解飢解渴,溫馨感恩。內人傅梅珠牧師並向媽媽(賴高玉梅師母)介紹每位長執,媽媽致上感謝愛牧師的家庭,非常高興大家的幫忙。下午六點半在牧師的祝福禱告,夕陽餘暉返回七佳與歸崇部落。

〈聖經經文〉
至於那些受命作工的,無論作甚麼,必須記得他們是為主而作(西三23-25)。無論何時,都要從心裏作出來(弗六5-8)。他們若忠心作工就能領其他人歸信主(多二9、10)

※五月中旬後採收愛文芒果線上網購小米園商購網平台
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1396120.html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e5%b0%8f%e7%b1%b3%e5%9c%92%e8%94%ac%e6%9e%9c%e5%9c%92

〈請點圖放大,點圖可進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