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為《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奉獻/請安影片(傳播基金會)

【延伸閱覽大傳部行政
.
–新版–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官網:https://www.pctmedia.org/

2021年傳播基金會請安影片-華語版
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日期:2021年4月18日(日)

2021年奉獻主日海報設計理念
今年傳播基金會年度主題訂為:網普天下傳福音,

源自於《聖經》 馬可福音16章15節:「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我們正處在網路發達且資訊爆炸的時代,科技的進步使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國界的地球村。任何有線的系統與技術已逐漸被無線所取代,

因此傳播基金會也期待善用網路的無限性,真正的實現聖經所說的「往普天下傳福音」,使福音跨國家、跨語言、跨文化,宣揚到世界各個角落。

海報設計
20210304-A2-ol-02

背景的網點所組成的世界地圖,象徵著網路遍佈全世界。
電腦及手機是現代人常用的設備,可透過這些工具分享福音,且不受時空限制。
耶穌以現代化的形象-身穿西裝在雲端上使用電腦,象徵著祂與我們的關係不會因著時空被隔絕,祂時時刻刻都與我們連結。
圖中的男孩女孩,代表著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耶穌所連結的對象,我們都能為主服事、與人交流,成為傳福音的使者。
海報頂端的文字 「宣揚福音,無遠弗屆,傳播主愛,不分你我,恩惠紀實,典藏見證,代代相傳,永不止息。」
期許傳播基金會經歷過各樣困難及挑戰,能不放棄,更要堅持將上帝的福音傳到世界各地。
懇請各位牧長兄姊持續關心、代禱、奉獻支持傳播基金會。

◆引原資料:https://www.pctmedia.org/newsInfo/89
———————————–
為《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奉獻
奉獻項目

大眾傳播基金會轉型期間持續以最節省成本的方式,透過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盡媒體宣教的責任。

大眾傳播基金會的設立即開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媒體宣教新紀元,過去曾經營「新眼光電視台」,隨後卻面臨電子媒體的轉換期,由類比轉換成數位電視,再由有線轉換成網路。傳播媒介日新月異,諸多技術轉變的挑戰也接踵而至。經過各樣考驗,也為迎接網路時代的來臨,我們下定決心終止「新眼光電視台」,全面轉型為「新眼光網路媒體」。

2020年全球壟罩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的疫情下,教會事工深受影響,實體聚會紛紛暫停,所幸在網路媒體爆炸的時代,我們仍能以線上直播、視訊的方式進行禮拜。透過網路平台及社群軟體能突破時間、空間限制,大量資訊的傳播無遠弗屆,網路媒體宣教的重要性不容小覷。

大眾傳播基金會轉型期間持續以最節省成本的方式,透過Youtube頻道、Facebook粉絲專頁盡媒體宣教的責任。同時,我們也將展開兩項新企劃。一是節目的製作,首先是將過去拍攝的特色教會影片重新剪輯為《愛.要行動》節目,使觀眾瞭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多元事工。第二是接續《我有一個台灣夢》節目,讓張德麟牧師帶領觀眾看見宣教師的信仰故事,從中得到鼓勵。

另一個則是官方網站重建,傳播基金會全新官方網站將於3月上線。新網站將比照政府官方規格,申請無障礙標章,方便有視覺、聽力、肢體、認知障礙及神經疾病等方面的人士使用。除了能看到最新資訊、收看節目,也將增加線上奉獻的系統,更呼應網路時代的需求。

大眾傳播基金會成立至今經過許多挫折,仍積極面對困境,我們盡力實踐傳播福音的使命,期待藉著網路媒體將福音釘根本土、連結普世,傳播福音的種子,報揚好的消息。懇請各位牧長兄姊持續關心、代禱、奉獻支持傳播基金會。

◆引原資料:https//www.pctmedia.org/donateInfo/19
————————————-
我們期待能打造更好的教會媒體,靠著網路媒體的連結,呈現出數位時代的信仰見證,傳播福音的種子,報揚好的消息。懇請各位牧長兄姊持續關心、代禱、奉獻支持傳播基金會。
★奉獻方式:
◎現金:請將奉獻款項置於奉獻袋中,並填妥個人資料,由教會統一轉交本會。
◎郵政劃撥:帳號/ 19549591,戶名/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 19549591,戶名/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銀行轉帳:銀行代號/ 803(聯邦銀行仁愛分行) ,帳號/ 015-50-8072888
銀行代號/ 808(玉山銀行台南分行),帳號/ 0152-968-349180
(轉帳後請回傳交易憑據及聯絡資料,以便寄發捐獻證明)
◎信用卡:請至官方網站www.pctmedia.org,進行線上奉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367-2010 / 06-2098201
◎傳真:02-2098202

◆引原資料: https://www.pctmedia.org/menusInfo/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