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正義-東海VS中科院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1中會歷史曾記載著「東海教會」,單純的以為因爲遷徙而更名為「長樂教會」。直到 蔣記剛傳道師及 Vavauni Ljaljegean傳道師經三年多來鍥而不捨的整理長樂教會(部落)的歷史與故事,才明白那段讓人心痛的過往。謝謝記剛跟Vavauni二位傳道師深度的陪伴與牧養,在他們身上看見委身帶出的果效。
今天下午,小小的長樂教會,擠滿了各地方的官員政要,有立法委員伍麗華及其團隊,有中科院代表,牡丹鄉及滿州鄉鄉長、議員、主席及代表,以及長樂居民,聚集ㄧ堂為的是長樂教會卑微的訴求。
感謝伍立委在立法院針對此事的諮詢及關切,而且非常快速的通知相關單位,促成今天的會議並親自主持了協調會,讓相關單位做出了正面的回應,期待不多時可以逐一實現。
#回家的路好遙遠之路況太塞
#Luljuan家族的重要聚集錯過請原諒

《轉型正義-東海VS中科院》

中會歷史曾記載著「東海教會」,單純的以為因爲遷徙而更名為「長樂教會」。直到 蔣記剛傳道師及 Vavauni…

樂歌安發佈於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