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無雨乾旱澆愛文芒果

【延伸閱覽佳崇長老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佳崇教會/師丈賴約翰專欄
【總會傳播基金會/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兼網管)賴約翰

◆兒子下班後、媳婦、長孫來覧小米園蔬果園之愛文果園。2021/03/28
◆兒子下班後、媳婦、長孫來覧小米園蔬果園之愛文果園。2021/03/28

陽光,水,空氣,土壤是植物生長不可缺。好久沒下雨土地乾旱。今完結教會主日禮拜與事工,趁傍晚前到小米園蔬果園,續給愛文芒果灌溉水(今年採收後每棵要接水管了才能事半功倍)供給水份,促進果實增長。兒子和媳婦及長孫子來覧果園,除了全合照,再來三位男士合照(第8-8張),三位都是排灣族比悠瑪部落Zengru 賴家不同代的長嗣傳承者,真有意思。

陽光,水,空氣,土壤是植物生長不可缺。好久沒下雨土地乾旱。今完結教會主日禮拜與事工,趁傍晚前到小米園蔬果園,續給愛文芒果灌溉水(今年採收後每棵要接水管了才能事半功倍)供給水份,促進果實增長。兒子和媳婦及長孫子來覧果園,除了全合照,再來三位男…

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