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
2 昨下午拼湊一點時間去探望老爹,他愛吃地瓜、蒸蛋及蛋糕,在7-11買齊後,直接去看老爸。
約莫一小時後離開安養中心,順路去威聯付電腦維修費,開了背包才發現錢包不見了。心急如焚的回去安養中心找不著,又趕緊去小七詢問,工作人員說沒看到….我中午才提款要付若干費用,還沒來得及處理錢包卻不翼而飛。這也就算了,所有的證件都在包裡,站在小七門外,我欲哭無淚啊!
只能報警了,邊想邊騎到屏東分局,站崗的警察聽到我的呈訴後要我先辦身份證件、金融機構的掛失,依序完成後沮喪的回家。
今早醒來,特別對自己喊話:「可以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打起精神吧!」於是一早去了戶政重辦身份證,下午提早下班趕去健保局、郵局等辦新卡。正當騎車往健保局的路上,Artsz Tu打電話說7-11說有撿到錢包(這孩子真細心,還再次打電話確認錢包的事)趕緊改變路線去7-11..真的感謝主,是我的錢包……失而復得原來是這種感覺….
重點是,拾回錢包時,我老妹正好傳了前些日子在手機上的遊戲,遊戲上頭說我會「突然破產」,然後「再重大獎」….「姐,妳突然破產,那趕快去買刮刮樂,會重千萬喔!」妹妹在Line 裡留言….問題是,錢包回來了,分文不差呢….那我豈不是失去了重大獎的機會呢⋯⋯哈哈😄
#謝謝馨慈的持續追蹤
#謝謝天父憐憫我

《失而復得》

昨下午拼湊一點時間去探望老爹,他愛吃地瓜、蒸蛋及蛋糕,在7-11買齊後,直接去看老爸。

約莫一小時後離開安養中心,順路去威聯付電腦維修費,開了背包才發現錢包不見了。心急如焚的回去安養中心找不著,又趕緊去小七詢問,工作人員說…

樂歌安發佈於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