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美的田園中餐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延伸閱覽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延伸閱覽小米園商購網
【延伸閱覽線上網購/樹豆
【延伸閱覽董事賴約翰
排中大傳部部員

◆現挖現採的地瓜樹豆湯餐 攝影/賴約翰 2021/3/10
◆現挖現採的地瓜樹豆湯餐 攝影/賴約翰 2021/3/10

過了中午12時,媽媽嗂暍農園工作的我們吃午餐,現挖現採的地瓜樹豆湯餐(用電鍋煮),真是棒極了!此餐(不加鹽與味素)最具原味的甜味和生味,甜而解渴,生而結實飽足感,絕對勝過於吃便當和配飲料。我們也配吃了佳崇教會羅菊蘭長老送內人傅梅珠牧師的小米包肉其那夫cinavu。
謝謝姨媽(我部落比悠瑪長老教會謝秋珠長老的婆婆)今天(共餐者)續協助我們採樹豆。內人傅梅珠牧師牧會的佳崇教會,剛過完連續四週四個人安息主懷,四週辦晚上安慰禮拜及四次告別禮拜,都沒法協助媽媽採樹豆。藉此很謝謝當下協助的舅媽(排灣中會議長傅梅花牧師的婆婆),和女婿白洛威的外祖母,在需求人力下協助我們採樹豆。樹豆具高營養價值,可煮樹豆排骨湯、樹豆燉豬腳湯、樹豆鱸魚湯、樹豆配原住民gavai……等。
上回部落族人裡買了我們的樹豆,口感讚不絕口的回應不錯。新北市的老人家也向我們線上網購了10斤,免運費。意者歡迎於本家自建的「小米園商購網」線上網購。
※延伸閱覽「小米園蔬果園」

《最佳美的田園中餐》
過了中午12時,媽媽嗂暍農園工作的我們吃午餐,現挖現採的地瓜樹豆湯餐(用電鍋煮),真是棒極了!此餐(不加鹽與味素)最具原味的甜味和生味,甜而解渴,生而結實飽足感,絕對勝過於吃便當和配飲料。我們也配吃了佳崇教會羅菊蘭長老…

賴約翰發佈於 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