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官網首頁的「行政訊息」如何找?

.
有機會在本中會第57屆以「非議員」進入行政單位-大眾傳播事工部,正如自己以非牧者進入本宗傳播基金會董事,深感這是神對我美好服事恩典所賜。感謝主。也謝謝中委會銓衡。

明天是大眾傳播事工第一次會議,部長蔡愛蓮牧師依據中會五年宣教百皮書大傳事工部會之任務為首要,為瞭解中委會及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簽約中會網站相關事項,予部長在網站的部分給予做了充分說明,以便中委所簽約內容與大傳要推動的事工能相輔相成,達成大傳在五年宣教白皮書任務。

部長蔡愛蓮牧師建議在主軸資料呈現的中會網站「首頁」的佈陳,能否參考本宗總會網站。因此在大傳部第一次會議前,即先更新了官網的首頁,以如何很快找到行政資料為首要改版。在改版中的找資料(行政資料),有五個方式:一、以部會找資料。二、從人(例如幹事群)找資料。三、期限辦理與活動找資料。四、從最新消息(沒有分類)找資料。五、從【行政.研習.會議.禮典】看資料,如此呈現不同方式是為滿足大家找資料的需求與便利。本次先介紹到此,未來會繼續提供相關官網資訊,使大家充分熟練運用本中會網站。願主賜福您!
★排灣中會官網首頁(備份官網):http://paiwan.com.tw/paichungpct/

◆請點圖放大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製作 2021/2/23
◆請點圖放大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製作 2021/2/23